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

我相信〜
愛的本質一如生命的單純與溫柔

我相信〜
教育之道無它 唯愛與榜樣而已



孩子們,帶給我許多難忘的回憶,

很多的操心,也有很多的感動。每個孩子個性不同、資質不同、各有可愛之處也各有自己的優勢,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也有待發掘的潛力。因為〜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沃土,只要用心,就能種出似錦繁花;
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藍天,只要努力,就能開創光明未來。

     孩子的學習是一條漫長的路,時時需要父母師長的加油鼓勵與打氣!期望咱們一起努力,持續點燃孩子的學習熱情,唯有孩子保有學習的動機與意願,他才會主動積極、努力進取。我們要看到孩子的好、肯定孩子的價值、常常給孩子鼓勵的眼神和溫暖的擁抱,那麼孩子們一定會勇敢的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。

   期待與家長、小朋友們一起成長、一起努力,為未來加油喔

【與您分享】

     一個孩子自幼養成的習慣,將直接影響到他一生的命運。習慣一旦形成,便成為一種半自動化的潛意識行為,對人生、事業、生活都將產生永久性的作用。良好的習慣就像是人存放在自己身體中的「道德資本」,在人的一生當中,都會享受著它的「利息」。

培養運動習慣,孩子遠離憂鬱!
培養閱讀習慣,孩子學習能力強!
養成分享習慣,孩子懂得與人相處!
養成自我激勵習慣,孩子能面對競爭壓力!


優秀的品格成就非凡的人生。端正的品格、良好的習慣,以及健康的心態是人生的三大基石,鼓勵並幫助孩子培養良好的人生觀,讓孩子從生活中學習成長,孩子們的未來將無可限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