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1015小叮嚀

(ㄧ)今日發下:尿液檢查通知單.塑膠杯子.試管 ,請家長協助進行尿液篩檢收檢事宜,謝謝!

(1)為確保檢查結果之正確性,請家長於採集尿液檢體時配合通知單上的注意事項 <請於10/16早上起床後,協助孩子取中段尿液>

(2)塑膠杯子用來先採集尿液,使用完不用交回

(3)請把貼有姓名座號的試管,採集至少5CC(8分滿)

(4)完成後,請將試管裝在夾鏈袋明早交回


(二)104學年度兒童美術創作校內認證辦法,請留意送件時間,於期限內交給生活翁老師

初審送件時間:1019()起至1023()止,將作品送交各班美術老師。
複審送件時間:1026()起至1030()送教務處圖具組。
初審送件須知及步驟:(請仔細閱讀!)
()參加認證學生最少送交3件作品〈每回認證最多兩次,也就是6件作品〉,交給該班美勞老師。
()請各班擔任美術課程老師,協助於作品後面蓋初審通過章(已認證過作品請排除),請老師填寫「參加名冊(附件三,此為圖具組在護照上蓋認證章依據),再收齊小小美術家護照,一併交至圖具組核章

(
)美勞老師從各班參賽作品中,每班評選最多10優秀學生每生3件作品加複賽,並請記錄於附件三表格中。

(
)各班獲選參加複賽的學生,填寫「報名表」(附件一)、黏貼「作品標籤」(附件二)於四開紙背面右下角,並在「小畫家的話」欄框中,寫明每件創作作品的想法,填寫不完整者,恕不評審 作品繳交時依下列順序由上而下放置,並用燕尾夾夾好:
(1)寫好現在班級座號之美術護照(2)報名表(3)作品三件。